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原名叫什么 艺名原名傻傻分不清

    最近文章原名叫什么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文章,影视名人,曾出演多部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曾经是娱乐圈的当红小生。因为和女演员姚笛的婚外恋被大家推上风口浪尖。近几年又归于平静,开始屈居幕后转型为导演。文章和妻子马伊琍孕育一女。文章的名字在被大家口口相传的同时也让很多媒体深究其名字的意义。

    娱乐圈多半使用艺名来包装自己,文章这个名字朗朗上口,文章在一次访谈节目上说自己的名字是父亲所起,文章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父亲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多读一些书本,多吸收一些知识而已。文章进入娱乐圈后,能被大家记住也全都得益于这个好记的名字。

    所以文章原名就叫文章,从来没有改过名字。文章因出演电影《失恋33天》而被粉丝们亲切的叫为王小贱,王小贱的名字更符合当时文章的气质。文章在就读高中时就怀有演艺梦想。在高考那年,文章更是除了中央戏剧学院以外的学校什么都没报考,文章的果断判断让他的人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文章在刻苦的准备下,终于考上了中戏。在进入演艺圈以前,文章的经纪人试图试探问文章是否取个艺名更好,而文章坚持使用爸爸起的这个名字。进入娱乐圈后,文章的名字被大家多次误认成是艺名。文章原名叫什么?文章的真名就是文章,这是不置可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