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 每个天才运动员都要经过锤炼

    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这个问题应该追溯到2013年,当时孙杨因无证驾驶豪车,发生事故,在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11月6日,这一事件持续发酵,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传来消息称游泳中心经开会研究决定。将此前因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拘留的孙杨开除出国家队,致使孙杨又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在当时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宣布了对孙杨处以在国家队内停赛、停训和停止商业和社会活动的决定。当时白岩松对孙杨处境的分析相当到位而中肯:“从媒体和社会来说,似乎也都在消费他。企业要他这张脸来帮着进行宣传,而运动队还有很多‘迷’是管他要成绩,给我成绩就够了。而家属和身边的熟人是管他要你别委屈,你只要舒服就行了,但是谁能够真正又服务他又约束他,让孙杨成为一个更加正面的形象?”

    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开除后什么时候又开始进入正规训练?同年的12月后他已在浙江省开始了下水训练,经过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的确认,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孙杨已经开始正式训练,浙江方面目前对他的“三停”只剩下了“两停”。随着昨天孙杨在国家队开始下水训练,意味着对于孙杨的“停训”处罚,已在国家队和地方队两个层面终止。

    孙杨现在被开除了吗?对中国的游泳队来说,长时间地对孙杨禁赛是不可能的,身体状况会急速下降,我们来看看如今韩国的朴泰恒就知道了,据说长时间的不系统的训练让他在里约惨淡收场。经过里约奥运会,现在的孙杨应该更成熟稳重了,对待名利应该看淡看轻,不要轻易辜负游泳带给他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