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里面没有钱多久会自动注销 一般是这个时间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银行卡,无论是转账、消费支付等都很方便。然而有些人之前办理的银行卡就没有使用了,而且里面也没钱。那么就想知道银行卡里面没有钱多久会自动注销?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来看看。

    银行卡
    银行卡

    银行卡里面没有钱,并且进入睡眠状态,一般时间在2-4年,银行卡会被自动注销。但是不同的银行规定也有所不同,也有的银行不注销银行卡,用户可以在睡眠状态后重新激活卡片继续使用。如果银行卡存在欠费的情况,那么这张银行卡是不能自动注销的,需要用户还款欠款后,才可以办理注销。

    建议大家对于长期不计划使用的银行卡可以主动进行注销处理,而且现在注销银行卡也很方便,可以通过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注销,需要提供身份证号,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密码等。或者也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注销,按照流程进行销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