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君豪为什么不红 精湛演技却不能红遍江南

    谢君豪,他出道有二十多年,在1997年他夺得金马影帝奖,一身演技精湛,人又长得不赖,可是谢君豪为什么不红呢,这实在令人有些头疼。从他出道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我们不难发现他竟然没有出现过绯闻,不说没有绯闻,就连在香港的娱乐圈里的新闻都很少出现他的身影,关于他的报道更是少之又少。

    谢君豪为什么不红,难道是因为他的演技不好。在1997年,《南海十三郎》击败《春光乍泄》,主演十三郎的谢君豪击败了张国荣,最终夺得了金马影帝奖。对于谢君豪在这个影片饰演的角色,外界将他与张国荣在1993年饰演的程蝶衣相比较,并且认为片中悲剧的力量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不得不说谢君豪的演技非同一般,那谢君豪为什么不红,难道是因为其颜值不够?谢君豪论相貌也可以是一名英俊的小伙,宽浓的眉毛,充满笑意的双眼皮,丝毫不比那些成名艺人差。在网上也有很多人对谢君豪不能红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他在内地作品中缺少大众认可的好作品,有人认为他没能他在之前饰演的都是反派的角色,在演饰正派人物时,无法进行完美的转变,所以导致其不能红。

    谢君豪为什么不红,其原因可能有很多很多,不管最重要的原因有哪些,我们都应该通过谢君豪不红的原因里看到其不红的本质问题,那就是没有受到大众的真正认可。一个演员,必须深深的植根与大众的喜闻乐见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