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 苏有朋引网友同情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引发了网友对苏有朋的同情。元宵节,赵薇苏有朋去探望林心如,之后赵薇晒出与苏有朋林心如的合影,并发文称:“举杯邀明月………相见欢,天长地久。”看到照片,很多网友都纷纷同情起五阿哥苏有朋了。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苏有朋引网友同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看到三人同框,网友无限感慨,有的甚至在埋怨林心如,同情五阿哥苏有朋。如果当年林心如答应了苏有朋,那么现在就没霍建华什么事了。林心如和苏有朋曾有过十年之约,苏有朋说等到40岁对方还没嫁就娶了林心如,结果,林心如根本不给苏有朋机会,突然就嫁给了霍建华。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

    林心如苏有朋在拍《还珠格格》时互生情愫。据说,林心如是在苏友朋的说服下才加盟华谊,两人计划共同进军内地市场齐发展,经常出双入对地频繁出现在各大场合当中,关系自然不用多说。

    遗憾的是苏有朋一直是林心如的备胎,要求男友身高1米80以上,硬件方面苏有朋无法达到林心如的要求,两人无奈从绯闻男女成为闺蜜。在公众场合,暗恋林心如的苏有朋曾多次隔空表白,如果40岁的林心如还未嫁入,他就娶她,这愿望终究还是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