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凌7小时做蛋糕心灵手巧 昆凌亲手为爱女制造惊喜

    贵为天王嫂的昆凌,自从跟周杰伦在一起后,两人从恋情到婚姻,再到爱女降临,感情可谓发展稳定且迅速。虽然因为周杰伦的原因,大多数网友对于两人的结合还是送上了祝福,然而还是有一些人不怎么看好昆凌。尤其是当昆凌当妈的消息传出来后,不少人更是对年纪尚轻的昆凌感到担心其是否能很好的照顾孩子。不过,像小周周的生日,昆凌7小时做蛋糕,就打破了这些人的怀疑。

    昆凌7小时做蛋糕
    昆凌7小时做蛋糕

    昆凌跟周杰伦步入婚姻礼堂后,两人就在2015年迎来了女儿Hathaway的诞生,去年在爱女生日前,昆凌就开始策划为女儿做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了,其中昆凌7小时做蛋糕更是让人感受到昆凌对自己女儿浓浓的母爱。在小周周1周岁生日前,昆凌就开始准备亲手为女儿做一个蛋糕了。

    她表示:“真心佩服做糖霜蛋糕的人的耐心!从没想过自己有办法有这种耐心做7个小时的蛋糕”。网友们看到昆凌7小时做蛋糕,一边夸赞她贤妻良母,一边又打趣的调侃让她找蔡依林讨教,大家都知道蔡依林在做蛋糕这方面的实力也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打趣归打趣,看到昆凌7小时做蛋糕,就可以知道她很会为孩子着想了。

    而早昆凌7小时做蛋糕前,昆凌就开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为小周周准备的花环、裙子等,据悉,这些都是昆凌亲自挑选材料,并请教专业人士,自己亲手制作而成的。在晒出的昆凌7小时做蛋糕的相关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不止认真的向朋友学习做蛋糕的技巧。

    在制作过程中更是十分专注,用情满满,令大家都感受到了她的用心,昆凌7小时做蛋糕也完全不输给专业人士。很多网友看到昆凌7小时做蛋糕,纷纷都羡慕起周杰伦了,有这么一个心灵手巧又重视家庭的媳妇,周董应该睡觉都会笑醒吧。相信小周周会在昆凌跟周杰伦这样的用心跟关怀下健康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