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孙杨关系 真情或作态孰真孰假分不清

    近日,备受观众瞩目的《真正男子汉2》已播出过半,超高的收视率自然离不开强大的明星团队的阵容,其中娱乐圈御姐杨幂与世界冠军孙杨呼声最高。然而,随着节目播出,杨幂孙杨关系却迎来不休止的追问。他们真的如荧幕上的姐弟般的亲密?

    杨幂孙杨关系一直很好。此前一段时间,孙杨披露《真男2》是“演出来的”让不少《真男2》的死忠粉受了不小的打击,一向对评论这种事低调的大幂幂都冒出来了,称“不懂得孙杨是怎么样的想法”,狠狠地否定了《真男2》演戏的事情。

    灯光闪耀的明星面前,这样直接批评公众人物的例子真的少之又少,毕竟此等语言一出,粉丝又该攻击了,大幂幂自出道以来就遭黑不断,这次为节目“挺身而出”也不应该啊!于是,有网友惊呼,杨幂孙杨关系非浅,这个是有多大的仇多大的冤啊,不然大幂幂又怎会去惹上孙杨。

    就在吃瓜群众研究杨幂孙杨关系时,出席某活动的大幂幂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觉得不是他的本意”这样的回答貌似与之前的态度截然相反。孙杨也发文称《真男2》的结束他很舍不得,期间收获了很多,还心疼幂姐勋章比他多。这着重提及大幂幂是真的因为对杨幂的话感到是自己的错误,还是避免更多的人对节目产生争议,结果不得而知。杨幂孙杨关系真的可谓是不解之“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