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 携带俩娃恩爱海岛游

    邹世民与冉莹颖的爱情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在各个场合都不忘记秀恩爱,生有两个娃之后依然是甜蜜幸福的,近日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共同游海岛的照片曝出,又撒了一把狗粮啊。

    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
    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

    近日不知是不是在情人节快要到来之际,各路明星都换着方式地大秀恩爱,真是虐死一班单身狗了,不仅有张杰谢娜的恩爱守护,连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的画面又被晒出来了,两人不是第一次秀恩爱了,在机场送花亲吻的戏码也上演过,这一次是一家子。一家人在海岛度假,亲密无间在海上开游艇,邹市明也和儿子一起在沙滩上玩耍,娇妻冉莹颖更是大方秀出自己白皙皮肤和纤细大长腿,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从一家子的合影来看,邹市明冉莹颖一家幸福,两个宝贝儿子也相当可爱,带着墨镜对镜头比出耶的手势,看起来很是开心。这么多年来,邹世民和冉莹颖恩爱地宛如初恋一般甜蜜,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