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一姐是谁 堪称追星界中奇葩的毒瘤粉丝

    现如今网上出现最多的搜索名词就是虹桥一姐,虹桥一姐是谁?一直说人们所关注的话题,所以现如今人们把每天专门登在机场为了见到明星的疯狂粉丝,或者是专门收集明星在机场里的照片的人称作为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是谁?龚玉雯就是被人们称作为虹桥一姐的人,她每天不辞辛苦的蹲在机场里捕捉明星,从而跟他们合影或者要签名,她最先是与袁成杰进行一次亲密的合照,从而被人们所认识,但是她又不同于网红或者狗仔那样惹人烦,她说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枚博爱的粉丝,所以当时她和袁成杰的合照被晒出之后有很多人骂他。

    但是她最后请指向袁成杰道歉,袁成杰还晒出了她道歉的视频之后她一炮而红之前骂她的人都向她道歉。所以在不久之后她还晒出了她与马思纯、蒋欣、杨洋、刘昊然、林更新、华成宇、郭俊辰等明星的照片,只要在机场上遇到这些明星,她都会要求这些明星跟她合影或者签名。

    龚玉雯,她其实是一个不幸的孩子,从小她的父母就离异,她的智商也有一定的问题,所以当时的同龄人都看不起,她有时候还趁机在她的水里吐唾沫,但是她都是以微笑面对所以在没有考上高中之后,她就开始了她的追星之梦,现如今的,她是越来越红,有很多小名先为了增加爆料都去与她合照签名,她更是被粉丝界称之为一亩奇葩的毒瘤,虽然她是越来越红,但是这个红却是充满了负能量。

    虹桥一姐是谁
    虹桥一姐是谁

    我们追星是可以的,但是追星也是要有一个度,如果你放弃了自尊放弃了一切去追星,那么你这样又和傻子有什么区别呢?不要成为别人的笑料,喜欢一个明星,默默的关注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