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 马丽的个人资料介绍

    相信不少观众对于2015年上映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还留有印象吧,尤其是其中扮演女主的马丽,很多人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才知道马丽的,马丽也因此而受到关注。不久前,有曝料曝出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的消息,一时之间,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引网友们关注讨论,那么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一事是真的吗?如果为真,那么马丽的这个90后男友又是谁呢?

    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
    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

    1982年6月出生于辽宁丹东的马丽,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隔年又在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毕业,是一名涉及影视跟话剧的女演员。现在,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由于两人年龄有点差距,而受网友围观。

    在曝料中,马丽拍媒体拍到深夜不仅跟一名男子一起去医院,还十指紧扣一同回家。在曝光的图片还可以看到该男子从背后抱住马丽,动作甚是亲密。随后马丽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配文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主动承认了恋情。

    但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一事中,关于其90后男友的资料却没有过多的透露。不过,无所不能的网友们又站出来补充了,称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该男子叫许文赫,1993年出生的,也是一名话剧演员,跟马丽是同事。而在去年马丽上《金星秀》时,曾透露自己与同团的吴江相恋。

    现在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看来马丽跟吴江的恋情早已结束。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许多网友还是送上了祝福。虽然很多人是因为《夏洛特烦恼》而知道马丽的,但其实马丽早就出演过数千场话剧,其中也参与过一些正剧的拍摄,但观众印象比较深的还是她的喜剧角色。

    作为开心麻花当家花旦的马丽,更是被称为“话剧千场女王”。马丽跟沈腾组成的荧幕cp因为沈腾的结婚而幻灭,现在34岁马丽鲜肉男友被曝是90后,虽然两人相差11岁,但这段姐弟恋还是收获了不少祝福。希望马丽像她所演的喜剧一样,继续快乐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