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广告处女秀能拍多少钱 网红月入百万不是梦

    “我是Papi酱,一个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这句台词相信玩微博的人很多都耳熟能详了。以视频逗比且有趣异军突起的Papi酱一夕之间成了当红炸子鸡!随着人气的水涨船高,她的广告处女秀也备受人们的关注。Pap酱广告处女秀能拍多少钱?许多厂家都伸出了橄榄枝,到底花落谁家、价值几何成了热门话题。

    答案揭晓于八月一日,在“Papi酱的周一放送”中,Papi酱推送出了第一支硬广。“一言不发就当金主”的美即黑酵力面膜成为首支硬广,这句广告语已经在Papi酱以后的视频中频繁出现、耳熟能详。这条广告时长达十秒。这是除了之前自己马云店魔兽T之外的第一个广告植入。

    这个广告视频微博和微信同步发送,微博上的讨论度更高。美即面膜用高达两千两百万的高价买下了Papi酱的首个硬广推广。Papi酱广告处女秀能拍多少钱?

    早在七月十八日美即就召开了第一节面膜峰会、邀请了Papi酱以及二十多位护肤达人共同参观面膜实验室、并在美拍和淘宝上进行了全程直播。美即面膜是知名品牌欧莱雅旗下的本土brand,曾经在香港成功上市,是国内日化领域七大上市企业之一。自2014年为欧莱雅收购之后退市。

    Papi酱广告处女秀
    Papi酱广告处女秀

    Papi酱今年4月公开拍卖广告,而四月初欧莱雅(中国)将该面膜市场和营销部正式并入大众化妆品部进行统一管理,部分团队迁到上海,原本的广州独立营运模式打破,为投资Papi酱的广告植入提供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