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 李易峰不上春晚原因曝光

    李易峰作为当今娱乐圈里最红“小鲜肉”之一,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大家都知道每年春晚都会有前一年最火的明星,这也是对明星的肯定,但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似乎没有看到李易峰的身影,那么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李易峰不上春晚的原因。

    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
    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

    李易峰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年了,也算是当今娱乐圈了比较红的一个艺人,2007年,李易峰因参加东方卫视选秀比赛《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在2014年,李易峰因出演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走红,此外,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今年春晚舞台并没有李易峰的身影,按照以往春晚的惯例以及李易峰的火红程度着实不该,因此大家就不解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

    关于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的原因,李易峰自出道以来在圈内摸爬滚打也已有10年之久了,自从2007年从东方卫视《加油!男儿!》出道以来,李易峰并不算是娱乐圈的新人,但是这中间起起落落甚至经历被雪藏,使得李易峰现在还依旧带着“小鲜肉”的帽子,如今的李易峰也算上大红大紫了,而对于他没有上春晚的原因,首先当然就是春晚的主办方没有邀请到他。

    其次,去年的5月份时李易峰开跑车,撞了桥墩上面,李易峰未等解决自己先离开了,更严重的是警方在查询这个车牌号的时候发现是临时车牌,并且过期了。李易峰不仅要负法律责任还受到道德的谴责,这给他带来了不小影响,这可能给李易峰带来了冲击,不过这也是只是网上一些网友的猜测而已,而对于李易峰为什么没上春晚的原因,李易峰对此回应说“过年就会跟平时一样,回家陪家人吃饭聊天,看春晚”,这也侧面透露他缺席2017年春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