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 是普通朋友还是旧情难了

    言承旭和林志玲分手让很多网友觉得可惜,最近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这一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众多吃瓜群众的热议。

    言承旭因为出演《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而成为火遍全亚洲的F4,而林志玲则是模特出身,靠着一口嗲嗲的娃娃音和几乎完美的身材而火遍全中国。两人当初在一起可算是郎才女貌,更是收到许多祝福。可是两人却因为某种原因而宣告分手,这让许多人都感到惊讶,更有网友表示说不再相信爱情了。

    在两人分开后更是多次有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这样的消息传出,那么这样的消息究竟是真还是假,如果是真的话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是如何呢?那么两人在一起约会究竟是普通朋友还是旧情难了,两人又是否真的复合了呢?

    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

    在多次出现言承旭被曝约会林志玲这样的消息后两人又是如何回应的。林志玲称“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些地点,又怎么会去过了”。而言承旭也同样是表示不知道。这样一来,希望他们两人复合的粉丝们就会觉得有些失望了。

    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的分开的确让人感觉惋惜,但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决定和想要走的路。也许他们两个现在是因为走的路不同,两人追求的目标也不一样,所以才分开的吧!也许等到以后,两人都累了,也有了共同的目标,就会重新在一起吧!缘分一定要有缘还要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