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 金在中的人气有多高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JYJ成员金在中在前段时间退伍后,决定在亚洲开启巡回演唱会,粉丝人气十分高涨。据悉,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月前首次在首尔举办演唱会,结果演唱会的门票在开卖一分钟内就全部卖光,创下了惊人的记录。

    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
    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

    据了解,金在中原名“韩在俊”,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2009年,因原经纪公司不公平的合约退出原组合,孑然一身离开原公司,但是却遭到韩国和日本原经纪公司联手封杀。2010年4月,金在中和其他成员组成JYJ组合。

    金在中原先是东方神起组合里人气最高的成员之一,就算他之后退出东方神起,甚至遭到封杀,可是他的人气依然很高,尤其是在当时韩流逐渐消退的日本,金在中的人气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另外,金在中在这些年也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奖项,截至2015年金在中入伍前,获得各国大众评选第一位奖项超过70个。

    后来金在中在2015年3月31日以陆军现役士兵参军入伍,而且入伍期间多次代表陆军参加各项庆典活动。2016年12月30日,金在中正式退伍。而且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他在退伍后举办的的首场粉丝签名会很快就吸引了2000名多粉丝到场,后来金在中在首尔举办的演出会更是人气火爆。

    目前金在中正在日本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而且由于日本粉丝们的强烈要求,金在中一方决定将于2月末在埼玉追加2场安可公演,到3月份后,金在中将会陆续前往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泰国等地举办巡回演唱会。金在中服役了快两年的时间,没想到竟然还有那么多粉丝来参加演唱会,金在中退伍后人气不减,可见金在中的人气到底有多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