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太甜蜜 情人节未到狂撒狗粮

    娱乐圈中张杰谢娜这对姐弟恋也算的上是模范夫妻了,每次两人在一起的画面总是很虐狗,张杰对待谢娜总是很贴心的,而谢娜虽然是娱乐搞笑的样子,但是在张杰面前就成了小女人,不少网友都直呼张杰谢娜太甜蜜了。

    张杰谢娜太甜蜜
    张杰谢娜太甜蜜
    张杰谢娜太甜蜜

    前几日不仅拍到了张杰出机场紧搂谢娜很甜蜜的画面,近日又对谢娜之前晒出的照片顶上了热搜,原因是谢娜晒出的是在国外街头的一组留影,照片中打扮时尚,更引人注目的是飘在她头顶的小黄人气球,谢娜还配文说:“出门怕走丢了怎么办:包上绑个大气球就不容易走丢啦,soeasy。”原来当天陪伴谢娜出游的正是她的老公张杰,随后网友也晒出了一张在街头偶遇张杰谢娜的照片,张杰谢娜太甜蜜了。

    照片中张杰牵着身上系着气球的谢娜,惹得网友留言说:“是是是,拿着气球牵着老公更不容易走丢。”张杰谢娜太甜蜜的样子着实是在情人节到来之际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