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 他们真的离婚了吗

    前段时间,一直秀恩爱的张杰谢娜被传出已经离婚,这让很多人都很疑惑,因为谢娜喜欢在《快乐大本营》中秀恩爱,还写了表白诗在节目中大方的读出来,一直感觉二人的感情很好。但是真如“秀恩爱,死的快”这一句话所说吗?很多人都很关注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二人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呢?

    有很多人都说张杰只要一碰到谢娜,眼睛都是长在了谢娜身上,真的,张杰的眼神一直都在谢娜身上,而且两人都已经结婚好几年了,都属于老夫老妻了,闹点矛盾也很正常。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卓伟身为中国第一狗仔,二人婚变原因肯定少不了卓伟的添油加醋。

    因为谢娜删除了关于张杰的微博,于是就开始广泛流传张杰谢娜已经离婚,而且卓伟还说圈内人已经联系不到他们了。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就是因为谢娜删了微博吗?这让很多张杰谢娜的粉丝很担心,有的人还纷纷去何老师的微博底下留言,不要让张杰谢娜胡来。婚变原因传的沸沸扬扬的,粉丝担心也是很正常的。

    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
    张杰谢娜婚变原因真相

    后来,谢娜发了一篇微博澄清说以后再也不会在微博秀恩爱了,想要保护自己的家人。网友的力量真的太强大了,明星们只是想有一些隐私,但是因为一点小事就被大家夸大其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