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赵薇为何能成为富豪

    当年找我凭借琼瑶大戏《还珠》一夜走红,近年来更是转身做起来导演,而她的处女座作《致青春》更是创下票房纪录。嫁给黄有龙后更是到处投资,成了妥妥的一枚富豪。而近日,有消息称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曝出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之后,赵薇的强大人脉圈也慢慢被挖出,处女作《致青春》韩庚、赵又廷等当红明星助阵,韩红和杨澜友情客串分文不收,李樯操刀编剧,关锦鹏监制,王菲献主题曲,张亚东制作音乐。

    在商界,赵薇不仅凭借老公黄有龙的人脉一飞冲天,更是逐渐青出于蓝胜于蓝,与马云关系好成兄弟,还与王健林夫人林宁好成了姐妹,因此便有了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的说法。而赵薇有如此人脉,又有商业头脑,成为富豪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
    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

    之前外界有不少王思聪手撕赵薇的传闻,但实际上那都是子虚乌有的事。而林宁与赵薇关系十分要好,甚至林宁认她为干妹妹,可见赵薇是王思聪的阿姨这一说法并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