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贤重亲子鉴定令粉丝心碎 揭秘花美男金贤重的私生活

    在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时有发生,在这其中,有分手后还是朋友的温暖感情,也有上演互撕的反目成仇。比如早两年前的金贤重亲子鉴定,就给大家上演了一系列反转的戏码。不了解金贤重亲子鉴定一事前后的人,可能心中会产生不少的疑惑,而那个有着令人称赞的美貌的花样男子也因金贤重亲子鉴定这些事,而形象破灭。

    金贤重亲子鉴定
    金贤重亲子鉴定

    相信大家对金贤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韩国翻拍中国火爆一时的《流星花园》的《花样男子》里的男二了,金贤重也因此给中国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然而,这样一个帅气的花美男,却因金贤重亲子鉴定而使得大众对其感到失望。据悉,金贤重在早几年跟一崔姓女子交往,在金贤重入伍前,崔某就提出对金贤重的控告。

    控告称金贤重对其十包,但最后金贤重被罚,两人选择和解,金贤重前女友崔某也撤诉了。没想到在2015年金贤重入伍前,崔某再次对其提起控告,称金贤重施暴导致她多次流产。这次金贤重也提起反诉,称崔某无中生有,控告其损坏名誉。然而崔某又曝出自己已怀有身孕,孩子出生时,金贤重还在部队服役。

    对此孩子,金贤重一开始表示不知道其是否为自己骨肉,于是两人在相互控告中,进行了亲自鉴定。不久后,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来,显示其跟孩子的父子关系概率高达99%,证实为金贤重的孩子。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金贤重一方立马一改态度,多次对崔某表达道歉。

    还在服役的金贤重也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会承担起父亲的责任,但对于其前女友的申诉则依旧进行。如果说在金贤重亲子鉴定还没出结果前,粉丝对其还存有期待,那么金贤重亲子鉴定报告一出证实金贤重以往的私生活时,很多粉丝都失望至极。谁会想到那个总会默默守护女主的暖男,真实情况却是私生活混乱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