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响房贷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针对很多刚需求购房族而言,假如购房不可以顺利地申请办理到贷款,就代表着要多交纳首付甚至是全额购房,这样一来,就增加了买房的工作压力。其实有多方面是会影响办理房贷额度的,那么影响房贷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房贷额度
    房贷额度

    首付比例。事实上,银行贷款金额会受到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一般来说,银行贷款金额不会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差额。

    借款人还款能力。还款能力主要是指月收入。事实上,银行认为月收入可以反映一个人的还款能力。银行通常要求月收入是按揭月供的两倍以上。

    个人征信情况。个人信用调查是银行调查借款人的重要项目,是获得预期金额和贷款优惠利率的前提。一些银行将在2年内检查借款人的信用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记录。严格的银行审查时间将更长,不符合信用调查要求的人可能会减少信用额度,严重的人将被拒绝。

    房屋房龄。如果你买二手房,房子的年龄也会影响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通常房屋的贷款期限要求是20-25年,相对宽松的要求30年,严格的要求10年-15年。房龄较大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可能会降低,房子越年轻越容易获得贷款,而且额度也比房龄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