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逼婚不成报假警 称只想逼男友出现

    前两天,南京止马营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在家睡觉,被人从外面闯入强暴了。

    记者了解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可压根没看到作案男子,只有一个岁数不大的年轻姑娘,家里也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开始询问女子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小姑娘在询问过程中,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对方单手按住自己,一会又说是双手,而且对对方的体貌特征相当清楚,竟然还知道男子的姓氏。”民警范睿告诉记者。

    说了半小时,女子突然哭了出来,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并念叨着“自己跟了他这么久,不该对我……”这时,民警终于明白过来,这压根就是报假警。

    记者了解到,报警女子小何原是一名网络女主播,由于自己年轻活泼,在直播间里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其中男粉丝赵某对她颇为着迷,动不动就大手笔打赏。时间长了,小何也对赵某产生了好感,一口答应了对方希望见面的请求,两人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

    恋爱后,痴情的小何跟着赵某来到南京,并且一直保持着同居关系,时间久了她也想有个保障,便提出希望跟赵某结婚的想法。然而,赵某却一口回绝了小何,理由竟是自己希望和前妻复婚。

    逼婚不成报假警
    逼婚不成报假警

    “我知道他曾有过一段婚姻,但没想到他却用这个来拒绝我,事后还躲着我,所以我一气之下就想到了报警强奸把他逼出来。”小何后悔地说。

    记者了解到,虽然报了假警,但警方考虑到小何的主观恶性不强,只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