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 没好作品逐渐淡出娱乐圈

    曾经《痴心绝对》和《手放开》这两首歌可谓红遍大江南北,而演唱这两首歌的李圣杰更是红得发紫,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圣杰近几年来都没有任何的消息了,那么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呢?

    李圣杰1999年以”李杰“之名发行专辑《冷咖啡》正式出道,一直到《痴心绝对》才让他真正火了起来,可谓一曲爆红。而《痴心绝对》和《手放开》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成了他的代表作,但红透半边天的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这是在让人匪夷所思。

    说起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的原因是在让人无奈,在2009年底推出专辑《原谅我没有说》后,李圣杰在音乐发展上面似乎陷入了瓶颈,整整四年多的时间都未能发片,而他在这四年间也鲜少出现在公众和媒体面前。

    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
    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

    李圣杰不在内地发展,加上他是一个非常低调不炒作的歌手,以至曝光率低,而李圣杰为什么消失了的最主要的原因是近年来一直没有好作品,以至网友们都逐渐忘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