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 恋情曝光竟是她

    前阵子盛传的冯绍峰与林允的恋情没有公开就不了了之了,近日又传出了冯绍峰的新恋情,但是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刚刚和林允分手就曝光新女友了吗?那冯绍峰的女友是谁?

    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
    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

    据网上的报道称冯绍峰与刚刚合作新戏《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女主角郭碧婷相恋了,并且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在春节期间冯绍峰和郭碧婷在豪宅内共度三天三夜,除夕夜冯绍峰父母送来饭菜,一家人一起过年,直到第四天两人才出门,而且出门后还特别小心地左顾右盼,生怕被人发现。

    难道说冯绍峰的女友不是林允而是郭碧婷?再因戏生情后,电视剧开播恋情也要公开了吗?但是再求证当中冯绍峰又否认了恋情,表示只是郭碧婷当时在上海,尽地主之谊请吃饭而已,那冯绍峰与郭碧婷的恋情到底是真是假呢,现在我们还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