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回应高速口“抢人”:已暂停 原因让人惊讶

    富士康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科技企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富士康在高速口“抢人”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此,富士康回应高速口“抢人”,目前已暂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富士康最新消息
    富士康最新消息

    5月2日,“富士康iDPBG郑州招募”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IDPBG首次在高速口进行“点对点”招聘。为满足招募需求,保障企业生产稳步进行,招募全流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防输入,在保障防疫安全基础上,有序进行人力招募。据获悉,预约报名求职者入职后,在职90天将获得6500元奖金。

    5月4日,一名郑州富士康的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由于疫情原因,郑州富士康停止招聘员工。预计将在本月10日恢复招聘。不过,之前报名的员工,暂时不能进入厂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