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 原来事实竟是如此

    不知何时开始,网上传出何炅不喜欢鹿晗,一度让人迷惑。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情况到底如何?原来在鹿晗在参加一期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时,曾经当面对着何炅说过,他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

    何炅在面对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时,只得自嘲自己的年纪是有多老。有些网友就根据这个简单的对话,仔细分析得出鹿晗此话是间接性调侃何炅的年龄。随后这无端的揣测开始传播,的确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其实何炅并没有不喜欢鹿晗,从那期的快乐大本营的视频看到,何老师一直有叫鹿晗说话、表演等,另外还细心的帮他喝苦瓜汁,特别是提到鹿晗爱吃辣椒的时候,何老师还说想吃就告诉他。这样的暖心行动,足以说明一切。

    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
    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

    鹿晗于2008年赴韩留学,之后被S.M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挖掘,以EXO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4年出演导演陈正道的电影《重返20岁》,首次触电大银幕,表演获得肯定。之后更是有《我是证人》、《盗墓笔记》等大热影片,目前参与演出的《长城》正在热映,多栖发展,今年七月,在网友投票选出的“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名列第七,绝对是现今鲜肉担当之一。

    作为70后的主持界的大拿何炅,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生、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等超高收视节目。现在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人称何老师。所以一个90后鲜肉担当,一个主持大咖,事实是相见甚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