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 结婚16年甜蜜不减

    张智霖和袁咏仪算是娱乐圈的模仿夫妻了,两人的感情几乎也没有什么绯闻出现过,如今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16年来风风雨雨恩爱如初。

    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
    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

    在2月8号那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当天不仅是邓超的生日,也是张智霖袁咏仪的结婚纪念日,晚间袁咏仪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好友为他们庆祝结婚16年的聚会照,并附文说:“好惊喜!张先生竟然送花,真是开心得飞起来。谢谢见证我们16年的好朋友一起来庆祝,谢谢16上有您@张智霖”。看得出好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很是幸福。

    16年的婚姻恩爱不减,想必没有多少夫妻可以做到这样,张智霖袁咏仪恩爱晒照,袁咏仪手捧鲜花,张智霖揽着她,两人幸福甜蜜的样子宛如新婚,现场也有很多明星夫妻的到来,网友看到都羡慕地留言祝福“爱情最好的模样,太幸福了”“幸福!靓靓姐,很羡慕你们的相濡以沫。”希望他们一直恩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