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闺蜜出轨其丈夫 世上竟然还有这种闺蜜

    闺蜜出轨其丈夫?明星出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前有文章姚笛,再到董洁王大治,后有陈赫张子萱,更有马蓉宋喆,一度引来各路网友的谩骂,甚至张子萱不堪压力关掉了微博评论,马蓉更是玩起了消失。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更算不上稀奇了,大不了就只能怨恨自己遇人不淑,那如果你老公的出轨对象是你的闺蜜呢?

    近日,有相关报道,南宁工作的一女子小幽因为嫉妒闺蜜小敏的幸福,居然萌生了出轨他的老公的想法,一度引来网友们的声讨。

    原来,小幽自己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自己的工作事业家庭都面临着很大的困境,相比来说,自己的闺蜜小敏可就幸运多了,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这些小幽自己都看在眼里,嫉妒在心里。嫉妒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到最后就演变成了欲望,永无休止的欲望,于是,她就想破坏小敏的幸福,勾引她的老公,破坏她的家庭。

    小幽也坦言,自己并不是真正喜欢小敏的老公,单纯因为见不得她过得好。“我觉得她的幸福和我的不幸形成巨大反差,所以有时我看到她幸福的样子,我内心的痛苦就更重,我有时会莫名地觉得,她的幸福已经伤害到我了。”小幽说,“我知道这种心态很不好,但看着小敏,我就想起曾经的我也和她一样是那么幸福。”

    闺蜜出轨其丈夫
    闺蜜出轨其丈夫

    刚结婚时,小敏小幽都会带着各自的老公一起玩儿,聚餐、看电影、旅游……四个人的关系非常要好。但是后来,小敏怀胎后两家的互动变得少了,小幽也变得越来越不幸,她的不幸和小敏的幸福形成巨大的反差,才出此下策。

    要我说,闺蜜出轨其丈夫,还真的是得防火防盗防闺蜜啊!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的,不是去破坏别人的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