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清的助理是谁 为什么海清对助理这么好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海清的助理结婚了,而且远在国外的海清还找了一帮圈内好友来为新人录制祝福视频。视频中不乏巩俐、赵薇、黄渤等大咖明星,而且还有何炅、谢娜、撒贝宁等主持人,甚至就连奥运冠军马龙和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视频中祝福新人。那么海清的助理是谁呢?为什么海清对助理这么好,竟然召集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为她送上祝福?

    海清的助理是谁?据了解,海清的助理名叫冯悠悠,据说已经跟了海清有6年之久了,而且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两人还互称对方为“姐”。据了解,海清的助理是在大年初四结婚的,而当时海清还远在美国。虽然海清没有参加婚礼,但她却偷偷找了一帮圈中好友录视频祝福新人,相信海清的助理一定会很感动吧。

    海清的助理是谁
    海清的助理是谁

    当然,在视频中,海清也为她的助理献上了祝福,“这是我最想录的一个视频,就是我们家悠悠的结婚视频,悠悠同学和登登同学终于喜结连理,在这里我也作为娘家人跟登登说两句话,你一定要对我们家悠悠好,祝你们一生幸福圆满,早生贵子。”可见海清和助理冯悠悠的关系十分亲密,两人可以说是好闺蜜了,不然海清也不会费那么多的精力来录制祝福视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