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微博自曝强迫症 赵又廷为何自曝秘密

    前段时间,赵又廷在微博自曝自己有强迫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赵又廷微博自曝强迫症的行为本来也没什么,因为也有很多明星也都做过类似的事情,不过有部分网友奇怪赵又廷为什么要自曝秘密,难道他这样做是有什么原因吗?

    原来,赵又廷微博自曝强迫症是因为他前段时间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的综艺节目,结果赵又廷在节目的比赛中输了,于是便被惩罚要在微博上说出一个秘密。1月20日晚,赵又廷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小视频,他在视频中称,其实自己从小就有“双数强迫症”。

    赵又廷微博自曝强迫症
    赵又廷微博自曝强迫症

    赵又廷在视频中说,“尤其是电视的音量、空调的温度都喜欢调成双数,因为我觉得双数除得尽,觉得比较好。”不过,赵又廷在微博自曝强迫症后,竟被无数网友调侃。因为高圆圆的名字中有两个“圆”字,所以有网友戏称难怪赵又廷喜欢高圆圆。也有网友提到赵又廷高圆圆未来的孩子上,“那和圆圆未来宝宝会不会是双胞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