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益医疗器械怎么样?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公开简介显示,天益医疗全称是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1473.68万股。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天益医疗业绩怎么样?公司股票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益医疗器械怎么样
    天益医疗申购

    据悉,天益医疗总部位于宁波市。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先进设备和优异制造环境的知名三类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体外循环血液处理设备、喂食器械及导管、注射穿刺器械、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等。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457.79万元、6320.38万元、8714.95万元

    据公司最新公告,天益医疗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473.6842万股,发行股份占此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此次发行初步询价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3月23日,上市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