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下跪 海清下跪示爱欧豪

    海清因为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了善良贤惠的妻子毛豆豆,因此被网友们称为“国民媳妇”。身为“国民媳妇”的海清一直是温婉大方的形象,但是在2013年发生的“海清下跪门”却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因为海清当时在2013年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中,竟然下跪示爱欧豪。那么海清为什么给欧豪下跪呢?

    据了解,海清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中担任“V神”。当时欧豪在与宁桓宇PK,后来在评委们进行投票的时候,海清却上台下跪示爱欧豪。当时海清对欧豪说,“今天晚上我是V神,但是此刻在这个舞台上,你是我的神!”海清还一边说一边单膝下跪,真是惊呆了众人。而就在海清被欧豪连忙扶起后,海清还为欧豪拉票。海清面对评委双手抱拳说:“评委们,拜托!”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下跪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下跪

    这就是“海清下跪门”的事情经过了。当时海清下跪一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部分网友质疑海清是在炒作、作秀。但是海清为什么给欧豪下跪呢?其实,海清很看重欧豪,可以说是欧豪的粉丝。在《快乐男声》节目现场,海清还问欧豪是喜欢长发的女生还是短发的女生,在欧豪回答称喜欢短发的女生后,海清高喊:“我这辈子短发为你而留。”海清在当时简直就是妥妥的迷妹啊。

    而对于网友们的争议,但海清却表示“这些只是随着比赛情绪的高涨而做出的举动”。她表示,自己虽然是以“国民媳妇”的形象参与节目,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时依然会心动、开心。其实,海清就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人,她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在她看来,自己只是真实的表达了内心的想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