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桐黑历史遭扒 改名整容且年龄造假等

    近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被新版《射雕英雄传》给刷屏了,而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由新人李一桐主演,不过但是关于她的槽点却多多,更是有网友扒出了很多李一桐黑历史。

    对于李一桐黑历史的黑历史,不仅改名整容而且年龄造假等。李一桐,真名李雪,以前上过综艺节目,当时2012年她的资料是22岁,而她现在的百度百科是94年,再来看看她以前的样子与现在对比,这减龄的网红脸说她今年18也有人信。

    李一桐黑历史

    微博名叫@李雪-Snow现在注销了,放着以前的旧照片。李一桐除了被网友观众们质疑整容之外,还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匿名网友曝料李一桐不仅整过容,而且还足足整了8次!可见李一桐黑历史层出不穷。

    李一桐黑历史
    李一桐黑历史

    尽管李一桐黑历史颇多,但她在2015年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空降到娱乐圈,如今更是主演新版《射雕英雄传》,可见她身后的背景实在让人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