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车主卡额度一般多少 取决于借款者的资质

    广发车主卡是广发银行推出信用卡业务,主要针对有车一族的,客户申办成功,可以得到相应的服务和折扣。有网友询问,广发车主卡额度一般多少,其实并不是固定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广发车主卡额度
    广发车主卡额度

    广发车主卡实际的下卡信用额度是按照申请者的资质证书、申请办理额度、个人信用状况、工资水平等因素综合性评定决策的。

    可是,广发车主卡授信额度一般有3千到5万元,审批出去的是普卡或者白金信用卡授信额度也不一样,若是信用卡白金卡,授信额度通常那麼在10000~50000元,如果是普卡,授信额度一般在3千到1万元

    如果您想提高广发车主卡的信用额度,您可以在申请开始时尽可能多提供您的资金证明材料,如商店、房屋等资金证明、银行对账单等,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社保单、房屋簿、公用事业缴费单、储蓄信用额度及其购买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