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界大变动拜登71岁老婆染上疾病 特朗普趁机全面报复

    这段时间,美国发生不少大事,美国总统拜登感染新冠肺炎,特朗普被抄家,引发全球高度关注。美国政界大变动,拜登71岁老婆染上疾病,特朗普趁机全面报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现状
    美国现状

    近段时间,美国政坛波涛汹涌,FBI冲进特朗普私人庄园从中带走大批文件,加剧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矛盾。大批特朗普支持走上街头抗议、高喊口号,反对拜登政府。在这严峻时期,拜登的的妻子吉尔·拜登不幸感染新冠病毒。

    对此,特朗普重新将目光盯上拜登,开展全面报复。据报道,当前特朗普正在考虑是否公布FBI闯进海湖庄园监控录像。根据知情人士称,一些特朗普盟友纷纷督促特朗普公开保存录像。特朗普儿子埃里克·特朗普明确表示,会在适当时候将相关录像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