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在火车站持玩具枪抢劫 现已被刑拘

    一男子因无钱买车票,竟在火车站现场拔出一把玩具枪抢劫。昨天武昌警方通报,该男子已被抓获并刑拘。

    持玩具枪抢劫
    持玩具枪抢劫

    3日晚上8点20分左右,武昌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民警彭政和省武警一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闫磊正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城际铁路售票处附近联勤巡逻。突然手中的电台传来武警战士急促的通报声:“东出站口附近有人抢劫,手上有枪!”

    众人立即往事发地点附近赶去。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已被两名武警战士压在地上,一把“手枪”掉落在地。民警和武警一起联手,终于将男子制服。

    “不是真枪。”拿起“手枪”仔细端详后,民警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审查。据悉,嫌疑人何某(男,28岁广东省深圳市人)因身上无钱想买火车票回家,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闲逛时,发现四周无人,看到一年轻女子从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经过,想抢点钱回家,就从身上拿出在酒店偷来的玩具塑料手枪,走到女孩身边,并用枪对着她的腹部,威胁她不要喊叫带至广场黑暗处,女子发现广场处有执勤民警,立即大声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