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良汪苏泷出柜 发亲密床照求粉丝祝福

    说到徐良汪苏泷就算你不喜欢他们,但至少你也能哼唱一点他们的歌。徐良汪苏泷出柜,他们二人平时就经常“腻”在一起,不由得让人想入非非。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社会,承认出柜已经是很正常的事,大众也越来越接受支持。

    当年的徐良、汪苏泷、许嵩被称为“QQ音乐三巨头”,可以那时候的大街小巷都是在放他们的歌。许嵩的《城府》、汪苏泷的《小星星》、徐良的《客官不可以》,都是热门曲目被大家喜欢。那时候的学生,对他们的喜欢高过于现在的周杰伦和陈奕迅。

    最开始的许嵩还只是一个医科大学的大二学生,自从他把他自己创作的歌曲发到网上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可以说当时的流行音乐就是由他的歌组成的,虽说现在的他没有当时那么火了,但是他还是一直被大家记得。

    当年的徐良是一个没有乐理基础不会乐器,不会写词不会演唱甚至都没有老师愿意收的非主流少年。却凭借几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而现在在往文学圈发展,发行了短篇故事集《请在哔声后留言》。

    徐良汪苏泷出柜
    徐良汪苏泷出柜

    汪苏泷算是三个人中最“正规”的,因为他是音乐学院毕业的。比起许嵩和徐良,汪苏泷就显得更加专业。汪苏泷跟徐良一直都很要好,当年他俩先后离开原来的经纪公司,一起创立了一家经纪公司。

    徐良汪苏泷出柜,二人在五月二十号这天,在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后,二人也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二人在微博上晒出了二人同床而卧的床照,还配文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他们平时也会发一些亲密照片,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们只是在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