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洋的老公是谁 竟然不是王煜而是另有其人

    相信很多人认识王洋是因为《麻辣女兵》里面的那个小米,她干净的长相和俏皮的表情让不少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女生。王洋的老公是谁,很多人都在传王洋和王煜在一起了。到底他俩有没有将戏里的缘分延续到戏外呢?

    自从《麻辣女兵》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女主角小米的扮演者王洋就被大家所熟知,而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王煜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二人在剧中的感情让不少粉丝喜欢不以,纷纷表示希望他俩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

    随后,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王洋她跟王煜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在一起。王洋回答道,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她跟王煜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他们的关系是超出男女朋友的关系。随后,她又解释道,超出男女朋友的关系其实是指他们关系更亲密,就像亲人一样。他们二人一起合作了好几部作品,这么有缘分就算没有成为情侣成为亲人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王洋的老公是谁
    王洋的老公是谁

    王洋老公是谁,前不久,王洋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她跟她老公的结婚证照片。很多人才接受了王洋没有跟王煜在一起的事实,也有更多人感叹才24岁的王洋就已经结婚了。虽说24不算小,但是在娱乐圈很多明星为了事业都不会选择很早的结婚,看来王洋是遇到了真爱,才不愿意为了事业错过爱情。

    据悉,王洋的老公叫做郭威,也是一名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一些电影和微电影。在王洋和郭威的微博中,基本都是晒幸福的,希望他们以后也能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