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沉珂到底死没死 逝世多年却突然复活

    沉珂的名字对很多80、90后的人来说应该不算陌生,但是在沉珂去世之后却突然有消息称沉珂居然复活了,沉珂到底死没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相信很多经历过“非主流”时期的人都不会忘记沉珂,作为曾经非主流时代的代表人物,沉珂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甚至好多人都是哼着她的歌走过了那个时期,她的《飞向别人的床》可以说是非主流时期的代表歌曲,当时沉珂死亡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可是时隔多年却突然传出沉珂还在人世的消息,一下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沉珂到底死没死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早在当年沉珂逝世的消息爆出后,就有不少粉丝表示不相信,关于她的死亡的猜测也是此起彼伏,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回应,而有媒体爆出,时隔多年,沉珂突然闪亮回归。

    沉珂到底死没死
    沉珂到底死没死

    在爆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沉珂据褪去了当年的懵懂不羁,显得沉稳了不少,但是样子仍然是当年“非主流”时期的模样,她的突然出现让不少人大吃一惊。难道沉珂是诈尸了吗?这世界玄幻了吗?死而复生居然真的存在?一时之间各种讨论不断。

    而之后有消息称,沉珂早前是因为抑郁症等病情要接受治疗,所以不得已传出已经死亡的消息,但是现在已经好转,也不会再有轻生等不好的念头,所以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

    有些人对这个说法表示不信,也有人表示沉珂确实是就在眼前。不过不管如何,如今沉珂还活着大概是对她的粉丝们最好的安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