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卓羲为什么不红 出道多年曾遭TVB雪藏

    他曾经是香港TVB的当红小生,出道不久就受到TVB无线电视台的力捧,与香港艺人林峰、马国明、黄宗泽、陈键锋等人被称为TVB的五小生,没错他就是吴卓羲,2004年,他凭借TVB电视剧《大唐双龙传》而走红,但是好景不长,随后吴卓羲一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那么吴卓羲为什么不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吴卓羲红不起来的原因。

    吴卓羲剧照
    吴卓羲剧照

    吴卓羲1979年出生于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1998年,吴卓羲参加了TVB第七期舞蹈艺员训练班,随后有入读了TVB艺员训练班。2003年,他因出演时装剧《冲上云霄》中饰演唐亦风而获得关注,2004年凭借武侠剧《大唐双龙传》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随后受到了TVB的力捧,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但是近年来吴卓羲的人气大不如从前了,很多人也不解吴卓羲为什么不红了。

    关于吴卓羲为什么不红的原因,吴卓羲曾是TVB力捧的小生之一,刚出道不久就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包括《酒店风云》、《学警系列》等等,在里面都是担任重要角色的,但是好景不长,几年后,吴卓羲就遭到了TVB的雪藏,对于吴卓羲被雪藏的原因,是因为当年张馨予和吴卓羲的疯狂床照,据了解,当时张馨予在吴卓羲微博上发了一张床照,随后很快就删除了,不久后两人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经过这事后,吴卓羲如掉入万年坑里,再也没爬起来过。

    不过相比之下,吴卓羲相比起许多苦熬多年却一直在演打酱油的人来讲,他是幸运的,吴卓羲在2000年,经古天乐介绍入读TVB艺员训练班,毕业后,2003年因饰演《冲上云霄》里的唐亦风,一夜成名,出道不久,便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至于吴卓羲为什么不红的原因,大概就是自己不争气吧,如今吴卓羲也与老东家TVB解约,转向内地发展,在内地的人气也总算有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