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头三眼猫降生辽宁 双头三眼猫变成网红猫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去年在中国上映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吗?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神奇动物学家为了寻找和保护逃跑的神奇动物而发生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电影里出现的神奇动物十分神秘,不过那都是虚构出来的,但是你知道在现实中也出现过神奇动物吗?比如就在近日,沈阳就出现了一只双头三眼猫。

    那么这只双头三眼猫长什么样子呢?其实,这只双头三眼猫的长相有些吓人,因为它竟然拥有两张脸、三只眼和两张嘴,长得十分奇怪。据了解,沈阳一男子所饲养的母猫beauty在2月2日生下5只小猫,结果该男子在接生时竟发现第一只雌性小猫是“双头猫”,该男子当场被吓呆。

    双头三眼猫
    双头三眼猫

    虽然这只双头三眼小猫长相吓人,但是它的主人并没有遗弃它的打算。据了解,这只双头三眼猫的主人称,“我是不会卖掉这只猫的。我特别希望在我的关爱下,它能健康成长。”后来媒体报道了这只双头三眼猫的消息,结果在短短几日内,这只双头三眼猫变成了“网红猫”。

    在网上,人们纷纷议论这只双头三眼猫,表示不知道双头三眼猫的奇怪模样是怎么产生的。据专家称,双头猫的产生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可能与感染、药物、辐射等有关,于是就有网友认为双头三眼猫的出现可能是因为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