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沉珂老公是谁 非主流鼻祖沉珂结婚了吗

    相信有很多的80后和90后都经历过非主流的时代,当年非主流的影响力很大,大街小巷都播放着非主流的歌,还留着非主流的发型。想到非主流,就想到了非主流鼻祖沉珂,当时沉珂也是一个叛逆少女,有人说沉珂2008年自杀了,这么好的年纪怎么会自杀呢?但是在2015年沉珂突然发了一篇微博,说自己还活着,还说自己已经结婚了,沉珂老公是谁呢?

    沉珂因创作《飞向别人的床》走红于网络,后来是因为长期的抑郁症而自杀。后来沉珂回应媒体说她死亡的时候,自己也不想出来回应,自己的叛逆时光也该过去了,想要重新开始。沉珂的再次出现,已经不是当年的沉珂了,已经是一个为人妻为人母的女人,沉珂结婚了吗?沉珂老公是谁?很多人都很疑惑,因为当时很多人都把沉珂当做偶像,模仿沉珂的一切,现在都已经是人妇了,都有些质疑沉珂的改变。

    沉珂老公是谁
    沉珂老公是谁

    沉珂是因为父母的离异,导致性格比较孤僻,有些抑郁症倾向,但是沉珂没有死,沉珂结婚了,沉珂老公是谁?沉珂的大量结婚照流出,沉珂的老公长的也很帅,沉珂的老公叫冬瓜,已经有孩子了,而且沉珂的老公家庭背景还很好,老公事业也很好。沉珂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看来沉珂过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