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冯德伦晒甜蜜 微笑面对镜头十指紧扣回香港

    提起舒淇与冯德伦的爱情,他们两人早已认识20年了,后来又秘密恋爱了4年,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了一起,冯德伦曾被传为只喜欢谈恋爱不想结婚的男人,而舒淇也在这段恋爱中受尽委屈,就在这样的分分合合中修成了正果,婚后舒淇冯德伦晒甜蜜,十指紧扣回香港。

    舒淇冯德伦晒甜蜜
    舒淇冯德伦晒甜蜜

    根据报道称去年闪婚的舒淇嫁给了认识20年的冯德伦,在春节冯德伦特地陪舒淇回家过年,结婚后一直低调的两人终于合体秀了一次恩爱,在过年期间只见冯德伦发文隔空传情,这一次却被直击在机场舒淇冯德伦晒甜蜜,冯德伦手拉行李,舒淇则戴口罩穿着粉红上衣,微笑面对媒体镜头十指紧扣很是甜蜜。

    他们的恋爱状态或许是习惯了这样的分分合合,就这样的说结婚就结婚了,没有豪华的婚礼,有的是义无反顾,下定了决心在一起也证明了足够爱才心甘情愿的结婚。舒淇冯德伦晒甜蜜中,兜兜转转最合适的人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