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大为妻子关悦个人资料介绍 关悦是关之琳的堂妹?

    在这个爱情都成了“速食”一样的时代,却仍有夫妇共同牵手低调前行。说起佟大为,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一向的好好先生,跟关悦的婚姻更是一如既往的温馨甜蜜,而关于关悦个人资料,可能很多人都还不是很了解。并且使得大家对关悦个人资料好奇的也正是因为佟大为,下面就来说说佟大为妻子关悦个人资料,看看两人是如何将婚姻维持得这么完整的。

    佟大为妻子关悦个人资料介绍
    佟大为妻子关悦个人资料介绍

    想必在佟大为还没有结婚之前,说到关悦个人资料,很多人都不了解,而当2007年佟大为跟关悦领证,并于隔年在北京举办婚宴时,很多人就开始搜索关于关悦个人资料了。据关悦个人资料显示,佟大为的妻子关悦于1979年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毕业,是一名演员、支出人跟歌手。

    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2007年主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在剧中饰演薇儿。2008年,关悦生下大女儿,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

    而佟大为是在拍《玉观音》时认识关悦的,关悦嫁给佟大为之后,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所以很多人对关悦个人资料都不是很熟悉。而对于关悦的身份,大家也都习惯以“佟大为的太太”的称呼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在早前佟大为跟关悦的婚礼举行后,搜索关悦个人资料的人就会发现,有人曝出关悦是关之琳的堂妹的消息,对此,还有网友找出两人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两人眼睛更下巴都长得很像。不过,对于这曝料,当事人并没有给出确切的说法。

    而关于许多人对关悦个人资料的好奇,大概是因关悦婚后专心做佟大为背后的女人,所以鲜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以至于只知道关悦是佟大为的妻子而已。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依旧恩爱有加,因此也常被看作是圈中的模范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