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等传统车企拒签停售燃油车承诺 拒签原因曝光

    近些年来,陆续有汽车企业宣布停产燃油车的具体时间,几乎许多汽车企业公布的时间在未来的20年或者是30年之间,突然听到一个消息,有新闻媒体报道,宝马等传统车企拒签停售燃油车承诺,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企拒签承诺书
    车企拒签承诺书

    11月10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比亚迪、福特、通用、捷豹路虎、奔驰、沃尔沃承诺在2040年前停止销售燃油车,届时只销售零排放新能源汽车。同时,大众、丰田、宝马、日产、Stellantis等传统车企拒绝签署这一承诺。

    在“禁燃”承诺中,车企同意到2035年或更早,只在“领先市场”销售零排放新车、卡车,到2040年实现全球所有新车、卡车零排放。据了解,这一承诺是由包括政府、汽车制造商、车队运营商和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团体签署的。

    业内认为,车企对气候承诺的态度存在明显差异,在向零排放转型的道路上面临巨大挑战。据了解,这一承诺不具有法律效力,没有签署承诺的国家和车企主要是出于基础设施不完善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