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妻子胡洁 胡洁发文力挺丈夫周立波

    据周立波的事件也有些时日了,但是在网上的热议一直不断啊,大家都在纷纷痛斥周立波的行为,虽然很多跟踪的报道都没有对周立波的事件做出比较有力的回应,但是周立波妻子胡洁发文力挺丈夫,这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周立波妻子胡洁
    周立波妻子胡洁

    大家都知道周立波是著名的海派清口的创始人,颇有一口能说会道的嘴皮子,但是一直都有好口才的他却在美国被查出藏匿枪支并且贩毒,这一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大众的热议和谴责,无论发出什么样的声音都不被网友买单,但是近日周立波妻子胡洁首发长文力挺自己的丈夫周立波,文中说到:“当人性被网络搅肉机绑架,我们除了心碎还会碎掉什么。”不仅夸赞自己的丈夫,还提出了是否时代出问题的疑问。

    从周立波妻子胡洁发文来看,像是道理清晰不尽拥护,在网络暴力下也是无可奈何的,她虽然怒斥了网友的八卦和频发丑闻的行为,但是该做法也没能让广大的网友买单,周立波犯罪被捕又获保释依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不仅洗白不了,想必谩骂的声音更为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