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老婆是谁? 周立波被爆娶富婆为妻

    周立波近日因涉嫌携带枪支毒品被拘留,他老婆立马就交清所有保释金保释周立波出来了,很多人都对周立波老婆感兴趣,还有指责周立波是故意娶富婆的。

    据爆料称,周立波富豪女友胡洁已经怀上了周立波的宝宝,周立波和胡洁极有可能是奉子成婚。据了解,周立波在认识胡洁之前有过家庭,不过周立波为了和现任富豪女友胡洁在一起,毅然和前妻张洁于今年1月24日协议离婚,离婚后周立波火速和富豪女友胡洁高调在一起,而周立波老婆胡洁之前不但有过一次婚姻还有两个孩子,她自己则是温州的大老板。

    根据爆料,周立波老婆是温州大老板,而周立波本人了钱,抛弃原来的妻子。看来,周立波确实是人品不好,为了钱居然可以抛弃自己的妻子,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周立波这样做实在是太背弃道德了。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老婆

    不过这始终是爆料人所说的,也没有真凭实据,而且人家周立波也不缺钱,周立波干起慈善事业来,也从来不吝啬,说他是为了钱,这不太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