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国外吸毒是怎么回事 周立波妻子胡洁身价不菲

    在前一段时间,周立波在国外吸毒以及私藏枪械被抓的消息相信吓坏了不少的人,于是又使得周立波重新受到关注,在这同时,又有人开扒起周立波妻子胡洁身价的事了。有不少的人应该对周立波的妻子胡洁不是很了解,因此说到胡洁身价,可能就丝毫没有概念,下面就来说说胡洁身价的事,或许了解完之后,大家也会惊诧于周立波的妻子了。

    周立波国外吸毒是怎么回事
    周立波国外吸毒是怎么回事

    说到周立波,很多人都会对其能说会道、直言直语的性格留有深刻的印象,但了解周立波的观众,应该也都听说过周立波“傍富婆”这样的说法吧。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说法,自然就会让人想到其妻子胡洁身价了。那么胡洁身价究竟是有多高呢?

    据了解,胡洁26岁白手起家创办企业,早前经营着一家占地20多亩,厂房3万多平,员工1000多人,专门从事不锈钢餐具制造及出口业务的公司。胡洁是温州当地非常有名的人物,两届的人大代表,同时担任着多种社会职务。

    这样介绍,大家应该就知道胡洁身价有多少了吧,据悉胡洁身价高贵,资产上亿,拥有多座豪宅以及多辆豪车。2008年周立波参加长江商学院的一个富人旅游团去湖南张家界旅游时,就认识了胡洁,之后便一起同居,2010年,两人举行盛大的婚礼。

    而且据说当时胡洁还曾送过一辆保时捷给周立波,可见胡洁身价不一般。因此两人结婚时,周立波就被扣上“傍富婆”的帽子,更有网友戏谑的说“周立波嫁入了豪门”。对于胡洁身价,周立波自己也曾表示,胡洁第一次带他去她的工厂时,自认为“见过世面”的周立波也很吃惊。

    不过不管胡洁身价多高,婚后的胡洁就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的相夫教子。因为胡洁身价不菲,所以多数媒体也习惯将其称为“富婆”,但胡洁本人表示对这样的称呼感到无奈:“富,谈不上,我只是个职业女性。你要说我精神富有,我完全可以承认。婆,我觉得我还没到这个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