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田野与男子偷情 被丈夫抓奸斩首

    2017年2月3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在田野捉到妻子与其他男子通奸。丈夫一怒之下把妻子当场杀死,再将其斩首,然后带着妻子的头颅到附近警局自首。警方已落案控告该名丈夫谋杀。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38岁的辛格(NarryanSingh)声称自己目击28岁妻子萨里塔(Sarita)在田间与其他男子私通,一怒之下他用剑把萨里塔斩死,再把她的头割下,并走到就近警局自首。有目睹事件的村民已立刻报警,但在警员到达前,他已步行8公里到警局自行投案。

    据在警局外的围观者表示,辛格向他们透露“萨里塔背叛我的信任”。辛格更指此前已两度警告萨里塔,但她仍不改过,让辛格痛下杀手。

    据邻居指出,萨里塔早前已两次发现妻子出轨,而辛格当时有警告萨里塔不要再出轨,并不时监视萨里塔。1月30日,萨里塔再次被辛格目睹与情夫幽会,触动辛格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