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瘦了 发文晒与朱时茂一起的合照

    看到王宝强晒出与朱时茂的合照后,纷纷感叹王宝强瘦了。自从王宝强的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以来,他的生活好像也开始渐入佳境,其前妻的愚蠢行为这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伤害,但是朴实坚强的他挺过来了。

    王宝强瘦了
    王宝强瘦了

    在1月26日,王宝强晒出了与朱时茂的合照并附文称:“连续两年春节前都和朱时茂老师在一起,去年我有幸抽到了他亲笔写的‘善行天下’今年他说我变帅了!嗯我认同。”照片中看得出王宝强瘦了,带着黑帽子和眼镜框略显瘦弱地在朱时茂旁边,两人微笑面对镜头,看起来友谊很浓厚。

    在经历了一场风波之后,又要努力于工作,王宝强瘦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们都不禁心疼他的遭遇,而且也唾弃他前妻的行为,想必王宝强也渐渐地走出阴影了,我们期待他有更多的作品呈现,也希望他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