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游客赴华爆买 出境车队绵延数里

    2017年0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市二连浩特公路口岸节日期间将闭关3天,大批蒙古国游客扎堆来到中国这个边境小城购买所需物品,大包小包买到手软,由于通关旅客较多,通关时间比较集中,口岸上出境车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外国游客赴华爆买
    外国游客赴华爆买

    2017年1月2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二连边防检查站检查员正在为出境旅客办理通关手续。

    2017年1月2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口岸上等待通关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几辆没有耐心的蒙古国司机准备“加塞”。

    担负口岸边防检查任务的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二连边防检查站针对出入境高峰,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在重点岗位增派执勤警力,加大车体检查和监护力度,同时加开通道,最大限度地缩短旅客和车辆停留时间,确保口岸通关顺畅有序。

    内蒙古锡林郭勒,二连边防检查站及时境派执勤警力,加快旅客验放速度。

    “我们这一趟是专门来中国卖年货的,这是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之前我们已经去过内蒙古自治区的兴安盟和锡林郭勒盟。”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松岩区中小工业总会的会长苏布都额尔敦说。

    相关新闻:蒙古国客商中国牧区卖年货

    在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经棚镇,一场蒙古国展销会正在进行着。

    苏布都额尔敦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我们带来的都是有蒙古国特色的商品,我们选择展销的地方都是中国蒙古族聚集的旗(县)。”

    “出行之前我会定计划,在微信朋友圈里组织队员。招募队员时,要求大家的商品有所区别。例如,都卖蒙古袍的话,款式、材质、质量要有差别。”苏布都额尔敦告诉记者,这已不是第一次来中国开展销会了,但是来卖年货还是头一回。“这次的团队有20家商户,都是蒙古国乌兰巴托市的家族式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