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疫情最新信息 无限期暂禁外国游客入境

    武汉是2020年疫情的中心,因此,邻国韩国朝鲜将此次疫情成为“武汉肺炎”,这种称呼主观色彩浓厚。同时,据媒体报道朝鲜疫情最新信息,朝鲜决定无限期暂禁外国游客入境,直到研发出疫苗为止,那目前,朝鲜有没有新型肺炎确诊案例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专门承办朝鲜旅游的青年先锋旅行社(YoungPioneerTours)在官网发布消息称,朝鲜从1月22日起暂时禁止所有外国游客入境。有消息人士称,朝鲜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制裁,治疗和预防疾病的水平较低,因此严控外国游客入境是最有效的预防方式。2003年非典时期,朝鲜就用这样的方式免于感染。

    根据朝鲜官媒最新消息,朝鲜目前无确诊病例,是新型肺炎“零感染”国家。朝鲜从2月2日就表示境内没有确诊病例,此后一直通过媒体重申,朝鲜是一个“新冠病毒无污染国家”。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对“零感染”的朝鲜表示给予防御支持,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怀朝鲜。